close
導語:他好像永遠都不知足一樣,而且每次時間都很長,我之前沒有接觸過這方面,也不知道別的男人是否也是這樣?

  我23歲,老公比我大8歲。一直以來有件事情,一直讓我覺得非常鬱悶,但又說不出口,那就是我覺得老公在那方面似乎太強了些,他經常要求,我們几乎每天都要有,而且有時晚上做了,早上起床他還要再來次,周末休閑在家的時候更不用說了,一有閑功夫就要求那個。每晚我洗完澡剛從浴室出來,他就抱上來了,有時候我很累,不想,他就親啊,弄啊……我興緻來了,就屈服了。

  我覺得我是個正常的女人,也有需求,但是一般一個禮拜兩三次,就完全可以滿足我,但是老公卻似乎過了些,他好像永遠都不知足一樣,而且每次時間都很長,最少要折騰半個小時,往往我興奮都過了,就不想要了,可他還在弄,我覺得他好像可以控制自己的時間一樣,當我實在不想的時候他就可以射出來,要是我一直很興奮,他就一直弄,我之前沒有接觸過性愛,也不知道別的男人是否也是這樣?

  我把我的事情說給很好的女友聽,她竟然都很羡慕我,開玩笑說我是不是在炫耀,天知道,我真的受不了這麼頻繁,不希望他每次都那麼久,而且老公一直很瘦,175的身高,130左右的體重,我希望他長胖點,聽說男人體內的精液都是精華,我怕他都弄出來了,對身體不好,我甚至覺得他瘦就是因為這個過度引起的。

  我的身體一直不怎麼好,月經不正常,09年9月份懷孕了,於是結婚,結果在懷孕四個月的時候胎停了,無奈做了流産,按照醫生的囑托,一個月內不可以同房,他很疼我,確實沒有動我,而且在我們沒有同房的這段時間,他真的胖了差不多十斤,可是前幾天我來月經,月經剛過,他就耐不住了,結果一同房完,又流血了,我就不讓他再動了,這幾天他總是嘆氣,說要是男人有兩個老婆多好,我知道他開玩笑的,我自己也覺得很內疚。

  我在網上查資料,說一個禮拜兩三次最好,還有我覺得我的胎停可能跟孕期同房有很大關係,就在懷孕期間,我和他也是一個禮拜三四次,好像懷孕時候慾望也特彆強烈,而且我總是很興奮,可能影響了子宮環境,現在寶寶沒了,不知道是不是做愛做掉的,好後悔,因為這個,我埋怨過他不少,想起這件事情,我心情就不好,最近一點慾望都沒有了……

  憑我的了解,他不會因為滿足這個出去找女人,他不是那樣的。但我一來擔心身體又出現情況,二來,我最近確實沒慾望。前幾天,他趁着我睡覺的時候,竟然一邊看黃片,一邊對着垃圾桶用手……我心裡難受,抱着他,撫摸他,他說你不想,就不要勉強了。可是我想着一個男人,自己有老婆,不能動,還要看這個來發泄,心裡不是滋味,就做了……可是事後,我又後悔,因為醫生說我的情況現在不適合同房,因為我子宮沒修復好……

  希望身體快點好起來,可是即使好起來,我也不想那麼頻繁,怕他又瘦下去,請問頻繁同房會讓男人瘦嗎……(網絡轉載)

袁福廷短評﹕頻繁做愛會讓男人瘦嗎﹖是的﹐不但男人會瘦會老﹐女人也會瘦會老﹗但適度的性生活有利健康及令皮膚光滑﹐尤其對精神壓力放鬆特有效。男人們年齡層性能力情況,以中國及世界品牌形容的一句大陸順口溜最為傳神:男人二十是奔騰,三十是日立,四十是微軟,五十是松下,六十是聯想。男人們做愛的次數與年齡增長而變少:二十更更,三十夜夜,四十週週,五十月月,六十年年,七十摸摸,八十抱抱,九十想想,一百笑笑。而女士們做愛奔放指數卻是與年齡增長而劇增,我們不是有一句話形容此現象:女人三十如狼,四十如虎,五十如豹,六十如羊,七十如鼠 。另外,  二十至三十歲的男女性生活﹕男人享受﹐女人服務﹔三十至四十歲的男女性生活﹕男女都享受﹔四十至五十歲的男女性生活﹕女人享受, 男人服務﹐五十歲以後的性生活因人而異, 有的男人甚至可做愛至八十歲以上。